close

 

(圖文來源:Shofar Music/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kpopn)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 在韓國是蠻當紅的 雙人女子組合

 

臉紅的思春期

 

安智煐 (隊長.主唱) 與  禹智潤 (副唱.RAP)  組成

 

在上禮拜28日也已經正式發行囉!

這次專輯名稱 《Red Diary Page.1》回歸樂壇

《Red Diary Page.1》光從專輯名就能感受到臉紅的思春期特有的活潑、甜美。

 

這次她們兩位回歸的髮型呢

都是以 短髮 回歸呢!

正好符合MO哥今天想與大家分享的女生低層次短髮


給自己在換季期間順便換一套髮型。

 

以一個短髮最先可以考慮的經典款

以低層次或中低層次是女生剪短髮可以先駕馭的

這次臉紅的思春期 兩位團員都是以低層次短髮亮相

 

 

 

 

在平常可以上一些造型捲度  呈現很多不同的感覺。

 

 

 

 

 

 

她們這次回歸會以雙主打歌,進行打歌活動喔!

《我要曖昧 (썸 탈꺼야)》 MV

是延續首張正規專輯中主打歌曲 《Galaxy (우주를 줄게)》的甜蜜氣氛,

歌詞唱出不熟悉戀愛的女孩羞澀的告白。

 

 

 

《致我的思春期 (나의 사춘기에게)》 MV

是主唱安智煐的自創曲喲!

歌詞訴說她曾希望自己消失、音樂之路受到父母反對等至今經歷的成長痛

 

 

 

 

 

喜歡 臉紅的思春期 歡迎一起為他們加油
一起聽她們的音樂喔!!

 

 

 

MO哥盡全力為大家分享韓國流行造型髮色髮型

喜愛文章者歡迎幫我分享與按讚唷

與大家一起相互討論  都可以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我唷

很歡迎為大家解答喔!

 

 

設計師:MOMO

 

粉專:MoMo x Hairdresser (歡迎按讚,裡面有更多作品分享喔)

 

 

 

有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喔

 

LINE:    

 

 

Instagram: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