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Facebook)
 

 

10月再度來到回歸潮

這次要來分享剛在 8/24 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

而才剛在08/25  08/26 首爾舉辦巡迴

「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 結束

現在已開始展開美巡啦!

(MO哥期待的是明年的台灣場啦)  

想必到時會是很多  阿米 A.R.M.Y  的相聚歡吧!

 

這次BTS 防彈少年團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專輯裡主打歌《IDOL》以具有南非風格的舞曲為基礎,

融合韓國傳統元素,歡快鮮豔的 MV 凸顯歌曲!

「不論別人說什麼我就是我自己,我愛這樣的我」的主旨,

也點出「Love Yourself」企劃的最終主題。

 

 

而BTS這次回歸也是一直屢創紀錄

像是《IDOL》MV僅公開24小時就達到5626萬次點閱 !!

刷新了由 泰勒絲 (Taylor Swift)所創下的世界紀錄,

成為公開首日最高點閱的YouTube影片。

 

另外《IDOL》特別收錄數位限定的版本,

邀請嘻哈歌手 妮姬米娜(Nicki Minaj合作,

以她獨特的饒舌與音樂風格賦予歌曲另一種形象。

妮姬米娜 爽快答應也促成「世界彈」

史帝夫青木老菸槍雙人組等人後,又一場精彩的跨國合作。

而在這幾天也已公佈合作MV啦! 

 

 

 

一直在打破自己的防彈,當紅程度MO哥已經不敢想像了

而這次 【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回歸的概念照,MV 都已公布

MO哥當然也都已經賞心悅目!

繼上次全員黑髮,MO哥已迫不及待

看到這次的髮型髮色  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  
跟上次回歸一樣阿米們先瘋啊!
   

那接下來看看髮色介紹吧!

而這次每個人都還有不同的髮色

髮色介紹都是屬於MO哥大略去分析喔

 

 

 

那來跟大家分享7款的 【防彈少年色】

 

 

RM 南俊 

 

奶油金

 

 

藍灰色系 D社

 

JIN 碩珍

 

橘黃色系

 

 

 

SUGA 玧其 

 

焦糖色係

 

 

 

J-HOPE 號錫

 

冷黑色系

 

 

 

 

 

JIMIN  智旻

 

奶油灰色

 

 

 

 

 

V 泰亨

 

雙色染  粉橘搭配粉紅色系

最新潮的染髮  

但建議本身妝感  穿著是會打扮的人唷

 

 

 

 

Jung Kook 柾國

 

亮粉紫色系

 

 

 

 

 

 

全體  防彈少年色款

 

 

 

 

 

看到這次概念照  想不想也快跟上髮色阿

想必 A.R.M.Y. 的頭髮都蠢蠢欲動了吧

MO哥最近自己也嘗試跟上阿  帥一發先

有客人或A.R.M.Y. 有想要染的話  歡迎來找我挑戰喔

 

 

 

 

 

而這次MV不到五天就已經破億了  真的是狂!

再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公開主打歌的MV 《IDOL》  

 

 

 

 

 

 

 

MO哥盡全力為大家分享韓國流行造型髮色髮型

喜愛文章者歡迎幫我分享與按讚唷

與大家一起相互討論  都可以唷!

 

pic: Big Hit Entertainment / Dispatch.

 

MO哥目前有做個人活動優惠唷,歡迎私訊問我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我唷

很歡迎為大家解答喔!

 

 

設計師:MOMO

 

粉專:MoMo x Hairdresser (歡迎按讚,裡面有更多作品分享喔)

 

 

 

有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喔

 

LINE:    

 

 

Instagram: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